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木工机械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卡特无缝光亮钢管采用优质热轧原材料,先进制造加工工艺精拔精轧

盐城市卡特钢管有限公司>王宝龙15358250399
 盐城市卡特钢管有限公司制造的无缝光亮钢管是经德国和上海联合开发的产品。以DIN2391系列标准为本企业的生产标准,我公司选用上海宝钢生产的优质热轧无缝钢管为原材料配合我司精准、先进的钢管制造加工工艺,精拔、精轧而成高尺寸精度、高光洁度的精密无缝钢管。并对此采用先进的无氧热处理工艺,进行热处理,确保钢管内外表面均不产生氧化膜,保证了钢管的高尺寸精度,高光洁度,同时大大提高了钢管的机械加工性能,使钢管扩口、压扁无裂痕、冷弯不变形,并能承受高压无泄漏。
  盐城市卡特钢管有限公司产品能替代同类的进口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汽车制造业、柴油机、铁路机车、电站、军工、航空航天、船舶、注塑机、压铸机、机床、石油化工、锅炉、液压系统等各行业并能替代铜管用于空调冷冻行业,是适合进口及国产卡套使用的无缝光亮钢管。

分享到: